
有话则多,无话则短
男生说:她离不开我,离开我她什么都没有了,她活不下去。
而你性格坚强,收入也很高,没有我,你依然可以活的很好!
以上的话不仅是电视剧里,也在现实生活中有体现。
当你面对这种类似情景的时候,不需要去反驳或者质疑。
只需要顺着男生的话,表达原配很可怜即可,你多陪陪她。
你看我们在一起,有过开心/快乐,也有过争吵。
我们能都做到床头吵架床尾和。
2 个人的世界刚刚好,三个人世界太拥挤。
我也不想耽误你,你得多为自己着想。
也不想大家到最后,我们互相埋怨。
那就是太不值得了。
当你们听到这些话的时候,当然能明白我说的意思。
如果你努力半生,什么都没有。你甘心吗?
这也是为什么我常说,先钱后人的原因。
你们不需要觉得,我要钱就玷污了这段感情!
东亚男生没有经过系统性的情感教育,他们是不知道怎么表达对女人的爱意的。
所以,只能通过钱的方式。
女人开心,他们也就开心。
只要男生喜欢你,他们也不觉得给钱有什么问题。
但如果男生收入低,他能给与的只能是情绪价值。
不要跟收入低的男生交往,特别是婚外。
想上位,成功率太低了。
当然,你会在想,就那么分开了?万一他不找我怎么办?
你,男生,原配。
你们都会比较反复,当情绪高潮或者低落的时候。
男生说分开,别太难过。
男生说保证离婚,你也不太高兴。
原配和男生约好去民政局,你保持平常心即可。
因为最后,原配会反悔,这种事儿很常见。
我记得一个学员说过,他们都分手五六次了,所以真的没什么可担心的。
中间时间长短不一。
在之前的文章里,我也表达过。
贤妻良母不应该在特殊关系里,而是应该在上位成功之后。
对这句话大家可以理解吗?
回到主题上来,原配的装可怜,博取同情是有效果的。
这一点无需否认。
所以,为了解决这个问题。
我们要在引导男生去思考人生的意义(在快乐的同时)。
这一点很重要!在文章里也说过几次。
只要一个中年男人开始思考人生的意义,必然会倾向于我们的。
有思考就必然有对比,会自我逆向合理化自所做的事情。
关于这个,我不去深入讨论。
但你们是否想过没有?
如果收入偏低的男人,他有这个时间和精力去思考吗?
正如为生活而奔波,躺平摆烂就是他的最理想化选择。
重要重申:如果你没有钱/没有价值能力/太害怕失去
真心建议你们彻底放弃!
当然,如果还是不死心,可以去找其它机构再试试!
这些话,已经说得够直白了吧!
旨在提供全方面的小san/第san者/婚外情上位服务
专业网站:www.liaohan101.com
Q帝微信:devilman520520
Line ID:kelvintv
kelvin TV微信:cryman520520
转载请注明:Kelvin 女性情感TV » 原配的弱其实是一种优势
